天從國際人力資源(股)公司

    公司簡介 | ABOUT US


    歡迎加入粉絲頁 並分享+按讚



    tSKYSOFT是馬來西亞JUSA集團的控股子公司,是集團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專業業務和服務平台.JUSA集團於1995年年和英迪大學聯合組建了馬來西亞英迪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是集團首家軟件的企業公司,是東南亞地區知名的軟件外包服務資源整合商,英迪信息科技中心和中國大陸,印度,新加坡,中國台灣等地的數十家軟件外包供應商簽定了大客戶供應協議,確保最終客戶能以最勝任的供應商,最低的風險,最合理的價格順利達成目標。馬來西亞英迪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公司的主要客戶在美國,日本,歐洲,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

    在集團“聚沙成塔”的精神鼓舞下,英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軟件外包業務一直保持快速健康的發展。

    1999年公司成為馬來西亞電力的軟件服務戰略夥伴,2000年公司成為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後勤部的合資軟件服務供應商,2002年通過CMM LEVEL3評估,是馬來西亞第一家通過CMM LEVEL3評估的本土軟件企業.IBM,Intel,AMD,Hitachi,SONY,BP等駐馬來西亞公司均是英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務的重要客戶。英迪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在新加坡,雅加達,悉尼,慕尼黑設有分支機構,可供調配的協議供應商軟件開發測試人員總數達六千餘人。

    為了更好地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JUSA集團整合馬來西亞英迪信息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在中國的業務,打造了tSKYSOFT和INFINIT兩個.tSKYSOFT成為為專業的IT派遣服務和客戶開發平台,INFINIT作為技術開發和項目承接平台,攜手成為集團在中國市場最重要的戰略支柱。

    目前tSKY公司依托中國大陸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母公司在中國大陸以及其他地區的協議供應商資源和人才數據庫,繼承集團平台服務經驗,以一如既往的服務精神,為中國以及全球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天從國際台灣分公司則成立於2011年,除了為企業提供人才搜尋的服務外,更為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服務規劃。 天從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皆有服務據點。 並於2013年成立關係企業---天佑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同時根據客戶需求,藉由深耕產業知識與人脈,在系統化、專門化的服務之下,進而提升服務能力、滿足客戶需要。可節省人事行政成本及不適任員工資遣問題,依專家估算可節省企業20%以上的用人成本。 精簡組織,非核心人力的部分全數給人力派遣公司處理,讓經營者有時間專注於業務的開發。 人力需求彈性化,可將固定人力成本轉變為變動成本,企業對人力運用非常具有彈性。 建立良性競爭的環境,可提高正式員工的工作效率。 平面媒體徵才廣告、電子媒體徵才廣告、招募人員人事成本、不適任人員重招成本...等。 薪資現金。勞保、健保、職災、就業保險、公司墊償基金、退休金…等。

    了解更多

    文章列表 | Article list

    1. 公司動態

    2. 職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