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從國際人力資源(股)公司

    天令國際有限公司

    TL.png



      公司簡介

    隨著經濟型態的升級,國內的勞動人口結構亦隨之轉型,因此政府開放引進外籍勞工,已補充人力市場的短缺。然而隨著人力市場的大量需求,仲介業者的品質也因惡性競爭兒良秀不齊,部份業者更有且戰且走、短線操作的投機心態,以致無法真正全心全意投入這個行業。 

    天令國際有限公司本著「服務、品質、創新」的營運理念,除獲得眾多業者的稱許,更獲得國際性的品質肯定,但我們並未因此自滿,仍秉持滿足客戶需求,追求一流品質及持續不斷改進的原則。

    同時,天令國際有限公司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使外籍勞工在身心方面皆能得到妥善的安排,以發揮最大的潛能。除達成業主在工作上的需求,並避免因管理不當衍生之社會問題。

    此外,天令國際有限公司不僅立足台灣建立全國性的服務網路,更放眼世界,建立一國際性企業組織,朝全方位專業人力仲介管理顧問公司出發,以期各地之專業人才互為交流,並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


    穩健踏實-建立國際性企業組織

    天令國際有限公司始終以專業化、制度化之信念,提供各產業技術人力之仲介與管理服務,除建立一套完整健全的管理制度外,亦推動行政業務全面電腦化。對廠商引進外勞之申請作業及生活管理,均依標準規劃執行運作,以不斷提昇外籍勞工管理品質之能力。

    此外,為求有效穩定提供技術人力,以完善合約規範海外供應商,避免產生未履行合約之不良循環,天令國際有限公司特與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及馬來西亞等海外人力仲介公司合作,提供敬業且具有經驗之相關業種勞工及工程師等專業員工,以降低職前訓練成本。

    天令國際有限公司的企業組織以朝國際性發展為架構,服務團隊遍佈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地,服務之客戶以達百餘家,天令國際有限公司始終以穩健踏實的精神,即時服務客戶為企業發展之要求。


    專業卓群-持續創新,不斷追求品質提昇

    一家優良的人力仲介管理顧問公司須在「專業」、「效率」、「品質」、「費用」及「保證」上,有其流暢、合理、完備的人力仲介引進管理流程。

    天令國際有限公司除主營外籍勞工專業引進及輔助雇主各項管理服務之專門性業務外,對於白領技術人員,亦有專門推薦的服務。

    為提昇國內人力仲介的服務層次,天令國際有限公司持續不斷的改善服務品質,並創新管理模式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宗旨,期以穩定的服務流程提供客戶適切之人力資源。